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

  本站首页 | 企业动态 | 企业产品 | 关于我们
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> 企业首页_焦点图片 - 香格里拉县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
香格里拉县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
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编辑: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[20101115]

香格里拉县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绿色食品资源开发,农副产品,野生菌类收购、加工、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。公司以云南丰富的食用菌资源为基础,主要加工速冻松茸、盐渍松茸、清水松茸、调味小包装松茸、切片松茸等系列产品,产品基本上直接出口或委托出口到日本、韩国,少量内销昆明、成都北京、上海、大连、山东等国内城市,深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。

香格里拉县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,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旅游观关圣地迪庆香格里拉县尼旺路310号。注册资本金300万元,目前占地14000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,生产车间1000平方米,按国际食品加工要求设计建筑。公司现有清水食用菌罐头生产线一条、调味小包装食用菌生产线一条,速冻产品生产线一条。公司固定职工25人,其中管理人员11人,高级技术人员3人,技师11人,每年招聘季节性工人175人。公司于200211月取得了进出口经营权。现公司每年出口各种松茸加工制品80吨,累计创汇200多万美元,年均上缴税金75万元。

如今,公司各项加工设施齐全,技术力量雄厚,企业管理制度完善,已获得ISO9000认证、HACCP认证,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。同时公司立足于生物资源开发和市场的开拓,是云南省国际商会松茸分会成员单位,有通畅的松茸收购和销售出口渠道。具有固定的客户和良好的信誉。出口量逐年递增,成为当地较为显著的出口企业之一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,为地方农民脱贫致富,提高农民收入,发展地方松茸产业,具有十分重要的深远意义。

法人:滇真,藏族,43岁,学历:中专。80年代初期与昆明新元进出口食品公司合作,开发收购迪庆藏区周边比邻地区松茸,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,是迪庆松茸产业的主要创始人。通过积累资金于1995年以民营独立法人方式创建了香格里拉县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,历任董事长兼总经理,主营野生菌类松茸制品加工开发经营,出口销售。提高了当地农民经济收入,促进了当地外贸经济的发展。无破产历史,具有良好信誉度,是迪庆农行十几年来诚信度最好的客户之一。为迪庆州松茸产业的做大做强,使香格里拉成为我国东部藏区最大的松茸生产、加工和贸易中心地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。

 



附件
留言/评论     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
关键字:[祥和食品]
焦点大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