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

  本站首页 | 企业动态 | 企业产品 | 关于我们
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> 企业首页_企业动态 - 野生菌的出生地与不凡处
野生菌的出生地与不凡处
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编辑: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[20110808]   来源:

野生菌的出生地:

在海拔2000--4000米左右的地带,地形地貌错综复杂的立体气候地,在神秘而美丽的大自然丛林里,野生菌们悠然自得地生长着,他们尽情地吸噬着天地的灵气,日月的精华,他们不能沾染半点世俗之气。

野生菌的不凡处:人工菌:菇肉质松散,香味平淡无奇,各种菌菇口感雷同还有水气。

野生菌:菇肉质结实,口感各异,香气浓郁,经科学研究其营养价值更是人工菇无法比拟。所以野生菌也因为稀有而弥足珍贵。

野生菌亦食亦药:野生菌除了能带给我们独特的口感外,还有十分珍贵的药理保健功效,他所含有的无机盐和氨基酸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。可以达到健脑,提高免疫力,抗辐射等诸多保健功效。经过验证尤其对抑制癌细胞和治疗糖尿病有奇效。野生菌的口感和特色也因菌种的不同而各领风骚。

松茸:肉质细嫩,菇体肥大,口感纯正浓郁别具风味,令人回味无穷是菌中之王!抗癌,强身,止痛,理气化痰,治疗糖尿病的功效!在日本古代素有"海里的鲱鱼籽,陆地上的松茸"之称!

美味牛肝菌:菌体较大.有很香的奶油味,浓香四溢!在意大利,法国等西欧国家尤为珍爱!舒筋活血,清热解毒,补虚提神等功效!

鸡油菌:颜色悦目,诱人的杏仁味,令人陶醉!清目利肺,益肠胃,治疗皮肤干燥的功效!

鸡枞菌:洁白无暇,鲜甜可口,美妙绝伦!益味,清神,治痔的功效!

老人头: 集竹笋的鲜,瓜果的脆于一身,向来有素鲍鱼之称!气味辛,平,性温,主治心脾暴痛!

吃菌是福:

野生菌天然,稀有,珍贵,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食。我们在享受野生同时也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鸟语花香和林间荆棘中,体会他们从深山老林来到都市的那份艰辛和自然界悠久古老的文化!



附件
留言/评论     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
关键字:[关键字]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