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

  本站首页 | 企业动态 | 企业产品 | 关于我们
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> 企业首页_企业动态 - 松茸与战争年代的一个真实故事
松茸与战争年代的一个真实故事
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编辑: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[20110808]   来源:

 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。

  据说,二次世界大战以后,有一受原子辐射的日本人,来到中国云南深山住了三四年,竟依然健康。后来回到日本,发现同样受到辐射的亲人已全都不在人世。

  此人回国的消息经海关报知有关部门,对此权威人士大为不解,立即着手组织调查,后对此人反复体检,竟找不到任何辐射污染。

  查其近年住在何处,所吃何物,才知道此人一直住在中国云南深山,吃的是粗茶淡饭及蘑菇。当时日本、美国专家立即联合组成考察组,以其它名义深入云南,寻找到多种此人曾食用过的蘑菇,带回日本研究。

  经专家鉴定,其中有多种蘑菇含有防癌、治癌作用,其中以松茸蘑为最。此报告结果,首先被军政要人、内务部首相阶层得到,立即将此情报给予"绝密"处理。同时,到中国大量进口松茸,以供上层做保健食品。



附件
留言/评论     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
关键字:[关键字]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