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

  本站首页 | 企业动态 | 企业产品 | 关于我们
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> 企业首页_企业动态 - 松茸的吃法松茸饭
松茸的吃法 松茸饭
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编辑: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[20110808]   来源:

  松茸的吃法有很多种,其中最常见的是松茸饭,把切成簿片的松茸和米饭搅和在一起煮。另外,日本料理中的茶壶汤,亦用上松茸。将松茸放于茶壶内,其香气四溢,边吃边满足嗅觉的享受,味道更十分可口。还有一种,除可以满足嗅觉的享受外,更可以满足视觉的,就是将整个松茸放在小火炉上烤着吃,平均一公斤约10.000日元以上,真的很昂贵。

  别小觑做法简单的烧松茸寿司,因烧制的时间控制要恰到好处,才能将松茸的清香发挥得淋漓尽致,同时松茸内的水分才得以保存,吃下去甘美多汁,很考验师傅的手艺。松茸寿司吃来爽脆,而且带有阵阵烧烤和菇菌特有的香气,口感清新。而喜欢香脆口感的朋友,则可选择炸松茸寿司。真正的老饕喜欢吃蒸松茸,做法极其简单。只取松茸的菌盖,抹上一层陷料,扣在碗内,旺火气足,蒸15分钟即熟。吃来唇齿留香。



附件
留言/评论     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
关键字:[关键字]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