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

  本站首页 | 企业动态 | 企业产品 | 关于我们
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> 企业首页_企业动态 - 松茸的吃法及美妙的救命的故事
松茸的吃法及美妙的救命的故事
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编辑: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[20110808]   来源:

松茸的吃法:

  很久很久以前,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天山上,生活着一群妙龄少女。他们白天登山采集高山奇宝,入夜在雪屋里载歌载舞,生活得无忧无虑,非常愉悦。

  这群少女中最美丽迷人的姑娘叫雪莲。有一次,她发现雪山峭壁上开放一朵硕大奇美的鲜花,爱美的姑娘不顾一切地攀援上去采摘。不料,脚下一滑从高山上直跌谷底,昏死过去。不知过了多久,雪莲醒了。她身边站着位英俊少年,手里拿着那朵美丽的花和两株"松茸蘑"。小伙子没等她开口,就让她就着雪水嚼服了松茸。奇迹发生了,本已浑身瘫软无力的雪莲姑娘感到增添了无穷的活力,立刻就站了起来。"松茸蘑能治病救的故事,传遍新疆和四川的高山脚下。那朵美丽的花人们称为"雪莲",松茸蘑就被誉为最名贵的山珍。



附件
留言/评论     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
关键字:[关键字]
相关新闻